一个二次元逗比,混迹于欧美古风的小透明一枚!手癌、耳癌分子,学渣!!!!

《醒不来》 - 幂雅

在此,为自己点一首《醒不来》
我真的不愿意醒过来,虽然是剧版《镇魂》SE了,但是大家都应该明白这个结局简直就是硬塞了一坨…给你😭😭😭😭我家小澜孩这么可爱的一个存在,被魔改成这样,爹不疼娘不在的,是谁受得了?!!到最后,连沈巍也没了,我们家处长招谁惹谁了???
我真的为剧版感到心痛,明明一手好牌,硬是打得稀烂!
高考失利我也没有像现在这么哭过,难过过,我真的真的只能感谢在这个夏天,让我收获了两位哥哥_(´ཀ`」 ∠)__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 )

© Constance | Powered by LOFTER